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app 英文 師資培訓YAHOO新聞

陶子洗腦寬臉美 害女兒自認醜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陶晶瑩(陶子)為東南衛視《真愛在囧途》素顏入鏡,遭大陸富二代王思聰在微博嗆她醜,她26日出席活動,自信地說:「我是漂亮女生,氣質又好,很難找到像我這樣的女人。」又說出道以來,對她外貌的批評沒停過,「我的自信被不斷摧毀又重建,美醜這件事我已經看得透澈,重要的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女兒荳荳日前跟她哭訴,覺得自己不好看,她安慰:「怎麼會呢?妳的臉瘦瘦長長的,很漂亮呀?」荳荳竟回她「我想要像妳的臉這樣寬寬的,比較漂亮」,她大笑說,全家都被她洗腦洗得很徹底:「我想,小孩的審美觀都被我搞到混亂了吧!」陶子媽媽也拿她長相開玩笑,「這麼醜,怎麼能上電視呢」,她也質疑過自己,後來想通,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所以我不會考慮整容,我想得很清楚,自信最重要。」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對於陶子日前退出《真愛在囧途》節目,李李仁表示真的單純因為陶子身體不好,不能有太大的工作負擔。而且退出是和節目單位溝通過才做的決定,不... 較多對於陶子日前退出《真愛在囧途》節目,李李仁表示真的單純因為陶子身體不好,不能有太大的工作負擔。而且退出是和節目單位溝通過才做的決定,不能理解為何網友把事情講得如此複雜,怒批網友莫名其妙。 較少 1 / 30 NOWnews 2014年7月15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時4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陶子洗腦寬臉美-害女兒自認醜-215944659.html
    英文聽力學習 tutor for you聽 學英文 全民英檢中高gept中高級 西班牙文家教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每日學英語 線上學英文 比較臺中 學英文 美語老師薪資一對一英語家教 學英英語線上 流利英文學英 一對一英文家教日常會話 線上toeic

arrow
arrow

    chaddiaz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